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同书化工志,携手向未来-化学工程学院举行退休教师荣退仪式

文章来源:综合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5日     点击数:

春风轻拂杨柳绿,槐花飘香樱花红!2023年3月21日,化学工程学院为2022年下半年退休的四位老师举行荣退仪式。院领导班子成员、系/中心主任、科室负责人、教工党支部书记和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荣退仪式由工会主席常静华主持。

院党委书记李云燕代表学院,对四位光荣退休的老师为学校和学院建设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表达了全院师生对他们诚挚的祝福和关怀。

院党政领导为退休教师颁发荣退纪念牌和鲜花,旨在充分肯定他们为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持续传递组织的关怀温暖,真切表达化工学院全院教职工的深情厚谊。

荣退教师逐一发言,感谢学院举办这次隆重的仪式,让教师感受到家庭般的温暖和幸福。退休教师分享执教生涯感悟和体会,言语中饱含着对教育事业的忠诚与热爱,对学院的感激与不舍,同时也深情表达了对化工学院未来发展的美好期待和祝福。

新入职教师代表姚凯利、马成伟、胡建全三位老师对荣退教师表达了深深敬意,表示作为青年教师会传承前辈们无私奉献、为学院发展呕心沥血的精神,未来将接过接力棒,在新的征程上贡献更大的力量,把化工学院、把昆明理工大学建设的更加美好!

最后,罗永明院长向荣退教师兢兢业业、任劳任怨、尽职尽责、无私奉献的精神表示崇高的敬意;并对他们所做的积极贡献致以衷心感谢,希望他们能够继续关心学院事业发展,并衷心祝愿老师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同时,也希望青年教师们以荣退教师们为榜样,发扬荣退教师高尚的品格和无私奉献的精神,为学院的明天继续奋斗。

桃李不言、下自成蹊。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学院对退休教师的关爱,增强了教职工的荣誉感和幸福感。同时也激励青年教师向荣退教师学习,接过教育的使命和责任,同书化工志,携手向未来,努力为教育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