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巾帼之花 美丽绽放—化学工程学院举行插花活动庆祝妇女节

文章来源:综合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4日     点击数:

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女教职工的精神生活和业余活动,以利于教师提高工作热情,增强团队意识和战斗力,化学工程学院开展了以“巾帼之花 美丽绽放”为主题的插花活动,得到了全体女教职工的积极响应和参与。

2023年3月20日下午,在院工会的精心组织下,全体女教职工齐聚化工楼“工会之家”开展插花活动。工会主席常静华首先致辞,给全体女教师送上亲切慰问和祝福,向她们为学校和学院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感谢,鼓励她们再接再厉、不惧时光、绽放芳华。

接下来,开展以“巾帼之花 美丽绽放”为主题的插花活动,学院邀请了拥有多年插花经验的花艺老师何昌荣老师,给大家讲授选花、裁剪、颜色搭配、造型等方面的插花技巧。

参加活动的老师们积极参与、虚心请教,认真完成自己的插花作品。一盆盆错落有致、娇艳盎然的鲜花展现在大家面前。

通过此次活动,既缓解了女教师们工作的疲惫和压力,又陶冶情操,感受插花艺术的乐趣,有益于女教师们的身心健康,增添了基层工会和员工们的凝聚力,为今后学院发展奠定良好的情感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