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到云南民族大学云南省纪律教育基地(高校)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袁敬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1日     点击数: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党风廉政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党员牢记党的理想信念和宗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2021年11月11日下午,化学工程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部分师生党员、学生骨干到云南民族大学云南省纪律教育基地(高校)开展警示教育。

大家参观学习了纪律教育基地“党纪篇、违纪篇、正纪篇”三个篇章内容,穿行了“规矩通道”和“清风走廊”。在观看国家公职人员、教育系统内的违法典型案例中受到了强烈的震撼和深刻的警醒,在学习中深化了对党纪党规的认识和敬畏,进一步感受到了共产党人“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崇高情怀。

本次参观学习是学院“万名党员进党校”教育培训的重要一课,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增强党的纪律和规矩意识,立足本职工作,从日常生活的点滴做起,用党的纪律规范约束自己,用先进人物事迹激励和鞭策自己,用反面典型事例告诫自己,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永葆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