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开展“歌声飘过100年——中国共产党百年歌声中的红色记忆及启示”主题培训

文章来源:李凯宇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5日     点击数:

2021年11月4日,化学工程学院开展了“万名党员进党校”教育培训。本次培训邀请到了云南农业大学正处级组织员杨建荣老师作题为“歌声飘过100年——中国共产党百年歌声中的红色记忆及启示”的专题培训。全院师生党员参加了培训。

杨老师分别从“开天辟地 国际歌,日出东方醒起来”“改天换地 我们唱着东方红,当家做主站起来”“翻天覆地 讲着春天的故事,改革开放富起来”“惊天动地 不忘初心和使命,追逐梦想强起来”四个内容展开授课。建党一百年,歌声飘过一百年,杨老师用经典歌曲和动人故事将党的历史串联起来,带领全体党员回顾党的百年征程。

本次学习培训是我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的重要一课,以红歌讲述党史的方式,丰富了党史学习教育内容,也拓宽了“万名党员进党校”的培训形式。通过本次学习培训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师生爱党爱国热情,增强了全体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