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赴郑州大学和郑州轻工业大学访问交流

文章来源:综合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7日     点击数:

近日,化学工程学院齐毅书记、李斌副院长一行6人到郑州大学和郑州轻工业大学进行学习、交流,就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专业一流专业申报与建设、人才培养、本科生培养方案、专业实验室建设、学生管理与就业、学科竞赛组织与管理、人才引进等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讨论。郑州大学和郑州轻工业大学的院领导及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系主任等介绍了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专业一流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本科生培养方案、专业实验室建设、学生管理与就业等工作。交流会后,参观了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系专业实验室,了解了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实验室的软、硬件建设和使用情况。

此次交流访问对我院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专业一流专业的申报与建设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