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到西南石油大学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访问交流

文章来源:综合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3日     点击数:

2021年4月30日,化学工程学院副院长李斌、过控装备与控制工程系副主任王修武、教师代表常静华一行就油气储运工程一流专业建设、学生培养等工作到西南石油大学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进行访问交流。西南石油大学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副院长卞小强、廖柯熹,储运所所长蒋宏业等老师参加了交流。

卞小强副院长介绍了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的师资队伍、人才培养、一流学科和一流专业建设的成果等情况,廖柯熹副院长介绍了各专业的发展规划、专业建设目标、思路等情况。双方就课程体系建设、教材建设、课程教学团队建设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随后,还参观了我院油气管道输送工况模拟实验系统等实验装置。

本次访问交流,学习借鉴了专业建设、实验室建设以及课程改革等方面的工作经验,为我院油气储运工程专业的建设和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