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举办“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袁敬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8日     点击数:

2019年12月17日14:00,化学工程学院在化工楼100报告厅举办“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讲座由云南工业干部学院执行院长刘智国院长主讲,由化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齐毅主持讲座,学院200余名师生参与了学习。

刘智国老师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从全会的基本情况,制度、体系、能力的重大意义,十三方面“显著优势”,坚定制度自信,会议提出的总体目标,十三个“坚持和完善”,人事信息和宣贯要求七个方面,为与会同志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刘智国老师强调,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重大任务,是把新时代改革开放推向前进的根本要求,是应对风险挑战、赢得主动的有力保证。希望与会同志深刻理解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将自己的思想和实际行动与“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结合起来,为实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