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校友会举办2020新年联谊会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3日     点击数:

2019年12月21日,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校友会在昆明市晋宁区举行了2020新年联谊活动。学院党委齐毅书记、学院校友会李玉莲会长、昆明理工大学校友会董树鸣老师、化学工程学院校友会部分理事、校友参与了活动。活动由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校友会秘书长李春平主持。

在联谊会上,校友进行自我介绍,相互认识。与会校友观看了《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宣传片》,回顾学院历史,了解发展情况。学院党委齐毅书记在致辞中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概况、突出成就,介绍了学院校友会的建设情况,感谢学院校友给予的支持,希望更多校友能参与校友会的工作,共建校友之家。

昆明理工大学校友会董树鸣老师介绍了昆明理工大学校友会的建设情况,为与会校友送上了新年祝福。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校友会李玉莲会长向与会校友汇报了学院校友会的概况、校友联络、校友活动、捐资助学、工作计划等情况。化学工程学院校友会李春平秘书长详细汇报了化学工程学院校友林总体规划和建设进展,希望校友们集思广益,积极参与校友林建设。学院94级校友张志明介绍了其公司情况,带领与会校友参观了公司生产线。

17032

与会校友相互交流,忆往昔、话今朝、展未来,找到了“同窗”的感觉,找到了“家”的感觉,度过了充实、快乐、有意义的一天。联谊会在与会校友齐唱昆明理工大学校歌《我们从这里出发》嘹亮的歌声中落下帷幕。化学工程学院校友会也将持续加强校友工作,为校友搭建更多的交流、成长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