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张英杰书记走访化学工程学院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袁敬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1日     点击数:

12月10日校党委张英杰书记走访了化学工程学院,对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调研。

当前,学院的主题教育和巡察工作正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有条不紊的积极推进中。张书记指出:学院党政班子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和学校巡察工作,做到两不误、双促进,找出问题和差距,狠抓整改落实,努力克服学院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在困难中戮力前行。

张书记在学院主要负责人的陪同下检查了学院实验室的安全,并对云南省磷化工节能与新材料重点实验室的建设指出:学院要加快学科建设,盯住云南省磷资源的优势,围绕磷化工产业的转型发展,以磷为基础做好深度研发工作,争取出一批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