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工学院梅毅院长一行到云南锡业股份有限公司参观洽谈工作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袁敬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1日     点击数:

近日,受云南锡业股份有限公司领导邀请,化学工程学院院长梅毅教授、副院长贾庆明教授等一行到云南锡业股份有限公司参观洽谈工作。在公司领导的带领下,梅毅院长一行参观了各车间生产情况及产品概况,听取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产品结构、营销情况及公司目前存在的问题。贾庆明副院长就学校及学院情况向公司领导做了简单汇报,双方就公司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提炼了合作项目,最后达成在共建工程中心的基础和平台上就锡基新材料(如锡基阻燃剂、锡基储能材料等)开发、污水和大气污染防治、固体废弃物回收综合利用等方面开展项目合作,促进双方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