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工学院党委书记齐毅一行走访宣威羊场镇普瓦村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袁敬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6日     点击数:

为进一步落实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2017年5月11-12日,昆明理工大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齐毅率学院基层党支部书记一行3人到化工学院党员“挂帮包”扶贫点宣威羊场镇普瓦村了解落实“一共建双推进”工作。

宣威羊场镇普瓦村总支是化工学院党委结对共建单位,该总支下设6个支部。目前有党员50余人,长期在家30多人,代管大学生组织关系18人。党员居住地分散,交通不便,党总支硬件条件差,开展党建工作困难。

为帮助普瓦村总支开展党建活动,提升党建工作质量,齐毅书记和羊场镇书记、镇长,普瓦村村长、村支部书记等进行了实地踏勘、现场讨论,就普瓦村总支的建设工作提出了可行意见。下一步双方将就党建宣传栏制作、广播器材和相关办公用品的购置进入实质性操作。昆明理工大学宣威羊场镇扶贫工作组项波、李智等随同进行了走访落实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