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工学院举行“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报告会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袁敬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2日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2017年11月2日13:30-14:30,化学工程学院党委在化工楼报告厅开展了“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的报告会。主讲人为化学工程学院党委齐毅书记,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参加了报告会。

齐毅书记从师生身边事入手,理论联系实际,分析了党的十九大召开的社会背景,介绍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在经济、深化改革、思想文化、人民生活等十个方面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从历史使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领导等方面分析了中国共产党取得重大成就的原因。最后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从学习、工作、生活的点滴做起,为社会进步、国家富强、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报告会加强了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对十九大的认识和学习,化工学院党委也将提供更多平台,促进入党申请人、入党积极分子、党员全面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