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工学院开展“一心向党,筑梦前行”专题学习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袁敬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3日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2017年11月2日14:30,化学工程学院在化工楼报告厅开展了主题为“一心向党,筑梦前行”的专题学习。主讲教师为化学工程学院工会主席、学院机关教工党支部书记、综合办主任李燕老师,共计90余名师生参加了学习。

李燕老师理论结合实际,引导同学们了解党、认识党、热爱党,坚定信仰跟党走。正确的认识当代大学生的历史使命,关心祖国和民族的命运,高举爱国主义的旗帜,继往开来,为中国沿着社会主义方向前进而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希望每位同学们以党员标准严于律己,不虚度青春、不荒废年华,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特别是学生干部应树立模范带头作用,做到先学与我、先行于我、先做与我。

通过此次学习,同学们进一步加深了对党、对国家、对十九大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