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工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十九大精神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袁敬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3日     点击数:

10月23日上午,化学工程学院中心组成员在学院大会议室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十九大报告精神。院党委书记齐毅做主题发言,对报告的总体情况和学习体会给大家做了分享。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对青年一代提出了殷切的希望,指出“中国梦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作为昆明理工大学的一名党务工作者深感责任重大,培养什么人?为谁培养人?怎样培养人?关系到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历史使命。我们只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的建设,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为培养社会主义的接班人和建设者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其他班子成员结合十九大报告内容,围绕学院推进党的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及抓住机遇,加快加快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