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工学院2017年学生工作受到学校表彰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袁敬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9日     点击数:

2017年11月9日,在昆明理工大学学生工作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2017年辅导员、班主任上岗培训大会中,化学工程学院征兵入伍、就业工作、社区工作、先进个人等多项学生工作受到学校表彰。

学院荣获云南省高校文化节“礼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成果征集活动优秀组织奖、荣获昆明理工大学2016-2017年度“学生社区文化建设先进单位”。

党委书记齐毅、辅导员袁敬分别获得征兵工作“先进个人”称号。刘玉新老师荣获“优秀班主任”称号。辅导员张祎颖荣获全国第六届辅导员职业技能大赛西南赛区三等奖、云南省第六届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一等奖、2017年第九届云南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提名奖。辅导员袁敬荣获昆明理工大学2016年 “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个人”。学院辅导员李凯宇、李覃分别荣获“昆明理工大学2017年度优秀辅导员”称号。

在毕业生就业工作方面,学院荣获2014年、2015年就业工作二等奖、2016年就业工作一等奖。在全院师生的关心和共同努力下,学院还荣获了昆明理工大学第三届、第四届班级心理健康活动“先进集体”、2016年度共青团工作特色单项奖、昆明理工大学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优秀服务团队”等荣誉。先进班集体、红旗团支部、优秀辅导员、优秀班主任也不断受到学校表彰。

化学工程学院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围绕“立德树人”的中心工作,继续做好学生教育、管理、服务等多项学生思想政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