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举办工会活动日活动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袁敬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0日     点击数:

为提升学院模范教职工之家的建设水平,增进教职工的凝聚力,营造学院积极向上的氛围,加深教职工间交流,化学工程学院工会于2017年11月9日(星期四)下午在学院教职工之家举办了工会活动日活动,进行乒乓球比赛和双扣比赛,4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各系报名参加乒乓球比赛有8个队,双扣比赛4个队。比赛现场,教职工们热情高涨,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阵阵喝彩与掌声,将现场的整个气氛推向了一个一个高潮。最后,装控系、院机关、化工系队分别获得了一等奖和二等奖。

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在教职工们一声高过一声的欢呼、呐喊声中,活动圆满结束了。这次活动不但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生活,也锻炼了大家顽强拼搏,团结合作的精神,同时增强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提高了教职工间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