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梅毅教授当选中国无机盐工业协会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袁敬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1日     点击数:

近日,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梅毅教授当选中国无机盐工业协会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无机盐工业协会(China Inorganic Salts Industry Association,缩写)是经国务院审查通过,2002年11月28日由国家民政部批准成立的全国性社团组织,由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主管。CISIA下设十八个分会,包括磷化工分会、氰化物分会、铬盐分会、钾盐钾肥行业分会、钡锶盐分会、过氧化物分会、氯酸盐分会、无机硅化物分会、碳酸钙分会、芒硝、硫化碱分会、锰盐分会、二硫化碳分会、氟化工分会、硼化工分会、镁化合物分会和锂盐行业分会、中微量元素肥行业分会、保险粉行业分会,会员1000余家,遍及全国30个省市,以无机盐产品生产企业为主体,包括有关设备、仪表生产企业、科研院所、地方协会等相关配套单位。

专家委员会的主要任务是:针对行业重大经济技术及热点问题,研究制定行业的发展战略和规划;向国家有关部门推荐行业重大科研成果、技术创新、改造项目;参与科研成果和名牌产品的评审及重大技改项目的可行性论证,指导行业的科技进步和成果转化等工作,推动行业技术进步和产品结构调整。

化学工程学院

2017年9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