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工学院承办昆明理工大学“云岭大讲堂”暨“文化昆工”系列讲座第五十讲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袁敬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6日     点击数:

2017年月9月14日日下午,由化学工程学院承办的昆明理工大学“云岭大讲堂”暨“文化昆工”系列讲座第五十讲在昆明理工大学呈贡校区化学工程学院报告厅举行。

本次讲座邀请到了刘先龙律师,做题为“新形势下政府如何强化新闻媒体、网络网民的舆论导向和舆情应对”的专题讲座,全校师生约200余人到场聆听了讲座。

刘先龙律师从国内外网络舆情对比出发,结合生动的案例,为我校师生剖析了舆情的重要地位、舆情工作面对的现实困难,讲授了强化舆情监督和舆论引导工作的方式方法,引导我校师生知法守法、明辨是非,积极传播正能量,为国家的发展,社会的进步做出贡献。

刘先龙律师是云南典传律师事务所创始人、业务主任、昆明市律师专业人才库民商法专家、云南师大法律顾问团专家、云南信访化解专家库专家、云南“云岭”大讲堂主讲嘉宾、全国政府法律服务联盟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