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工学院顺利完成赴越南河内工业大学交流调研项目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袁敬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23日     点击数:

8月15日至20日,由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14名师生组成的调研小队赴越南河内工业大学顺利完成为期6天的交流调研项目。

8月14日下午,出征仪式在化工楼举行,院党委副书记李云燕老师对此行提出具体而明确的要求,国际学院陈美芝老师再次强调出行安全,教师和学生代表分别发言,珍惜此行,丰富自己、锻炼自己、提高自己。

8月15日,调研小队正式踏上征程。抵达目的地后,调研小队首先与副校长DR.NGAN、 国际院主任Dr.LE、化学工程学院副院长Dr.Tan、化学工程学院教师Dr.MANH进行座谈交流。副校长DR.NGAN对我们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对河内工业大学的基本情况进行简单介绍。随后,我院何艳萍老师发言,代表昆明理工大学彭金辉校长、化学工程学院梅毅院长对河内工业大学相关领导和师生此次接待我院师生交流学习所作出的努力表示诚挚的感谢,接着说明了我们此行交流学习的目的,并回顾了梅毅院长一行前期到访河内工业大学,双边签订学生和老师互访学习交流备忘录的历程,并就后期双方建立更深层的交流合作提出了建议!

接下来的几天,调研小队参观校园、到图书馆和实训中心体验学习,到排球场参与体育活动,积极参与化工专业英语的课堂讨论,与研究生本科生进行学术交流,讨论学习方法、学习习惯、学习效果等关键性问题,共同演绎联谊晚会,深入文典磷肥公司实习交流,并在食堂和宿舍与河内工业大学的同学们同吃同住。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6天的越南行双方师生交流学习、频繁互动、各取所长。调研小队带着满满的收获回到校园,继续践行青春使命,用实际行动向党的十九大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