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工学院学生在“深创杯”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袁敬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29日     点击数:

8月19-25日,“深创杯”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全国高校深化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研讨会在深圳大学举行。经过筛选,来自全国各高校的108个项目获得本次比赛参赛资格,其中包括54支创新项目和54支创业项目。在经过激烈角逐后,化学工程学院项目“黑磷:后起之秀‘梦幻材料’”在创新类项目中排名第六,获得“杰出创新奖”。

获奖项目依托云南省高校磷化工重点实验室以及云南省精细磷化工技术创新团队,由云南省中青年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后备人才、化学工程学院青年教师廉培超副教授和化学工程学院院长、国家科技发明二等奖获得者梅毅教授共同指导。项目组成员共包括5名研究生和5名本科生,其中,项目负责人王波为化学工程学院2015级硕士研究生,项目成员共包括2016级博士生任新林、在校硕士生王倩、刘红红、汤永威,以及本科生施彦成、郭瑞玲、肖悦、陆艳、张文强。

化学工程学院

2017年8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