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工学院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袁敬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8日     点击数:

2017年12月28日下午,化学工程学院在100报告厅举行了2017年下半年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新发展的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各支部支委、离退支部教师党员、教师代表共计100余人参加大会。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云燕主持。

入党宣誓仪式在《国际歌》中拉开序幕,学院党委齐毅书记宣读了学院党委关于蒋亮等46名同志为预备党员的批复,46名预备党员面对党旗庄重宣誓,在场所有正式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预备党员代表王远同志分别从思想、生活、学习和工作中如何更好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分享了心得体会,并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要用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誓言,兑现青春的承诺。

最后,离退休教师党支部李淑兰同志从党的优良传统进行了分享交流。她表示党员同志应始终保持一颗永不退休、永葆共产党员本色、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鼓励青年学生党员,严于律己,言行一致,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