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工学院召开民主党派座谈会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袁敬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8日     点击数:

2017年12月28日上午,化学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民主党派工作座谈会。来自民进、致公党、九三学社等民主党派的成员参加了会议,党委书记齐毅、院长梅毅、副书记李云燕、副院长李斌出席了会议。

会上,学院领导向参会的各民主党派成员通报了学院今年各项事业的建设发展情况和学院近期发展的主要规划,表示要继续加强与民主党派的联系,多听取民主党派同志的建议,努力做好服务工作。与会的民主党派成员也畅所欲言,在学科建设、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齐毅书记代表党委作了总结,他充分肯定了各民主党派围绕学院中心工作为学院改革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希望各位老师增强归属感和凝聚力,积极为学院建设和发展献计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