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工学院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情况检查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袁敬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6日     点击数:

2017年12月25日,由牛治亮副校长、后勤保障处孙剑处长6等人组成的第五检查组到化工学院党委开进行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情况检查。会议在学院报告厅举行,齐毅书记主持大会,化工学院全体党员、系科负责人、教师代表等50余人参加了会议。

牛治亮副校长首先做了讲话,阐明了检查的目的,主要是以检查促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党管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文化各项工作的落实等方面的内容,要求学院党委以检查为契机,认真检查、回顾一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检查组通过检查台账测评基层党建工作,其中宣传思想文化和党管意识形态作为检查重点,坚持全面考核和定点考核相结合,高质量完成考核工作。

齐毅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总结,并对学院意识形态和宣传文化工作进行总结汇报。齐毅书记和梅毅院长分别做述职报告,参会人员对院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进行了测评。

化工学院党委

2017年1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