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工学院开展2017年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袁敬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2日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按照学校党委相关要求,2017年12月22日上午,化学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举行了“2017年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学院领导、教工和学生党支部书记、部分学生党员共同参与了考评,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云燕主持。

与会的教工和学生党支部书记结合PPT,从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两学一做、党员积分制、三会一课、党员队伍建设、存在的问题及整改计划等方面进行了现场述职答辩,分别汇报了各支部2017年党建工作。与会师生党员听取报告后,分别给予了考核评价。

答辩结束后,院长梅毅同志进行了点评,希望教工和学生党支部将教风、学风建设与师生党建相结合、将党的方针政策与实际学习进步相结合,理论学习与实践相结合,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学院党委齐毅书记对述职评议进行了总结,要求各支部继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创新学习载体,丰富学习内容。严格按照《党员发展细则》继续抓好党员发展、教育、管理工作。做好党员积分制、党费收缴、组织关系转移等日常党务,推动支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