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工学院举行迎新年离退休教师团拜会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袁敬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9日     点击数:

在2018年元旦即将来临之际,化学工程学院于2017年12月28日在学院举行了“迎新年离退休教师团拜会”。学院党政领导、离退休教师、在职教工共计100余人参加了团拜会。

在化工楼100报告厅,化学工程学院梅毅院长代表学院向离退休教师汇报了学院近年在学科建设、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学生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学院发展规划,听取离退休教师的意见和建议。

离退休教师参观了学院建设和发展成果,对学院近年取得的成绩表示赞同。在座谈会中,离退休教师与学院领导、在职教师欢聚一堂,共叙情谊。

在联欢活动中,青年学生表演的舞蹈《银塑》博得了老师们热烈的掌声,教师代表麦浪、别玉老师用歌曲的形式为老师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随后,所有教师同唱歌曲《新年好》,寄语新年新气象、学院发展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