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工学院召开五届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袁敬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30日     点击数:

12月29日,化学工程学院五届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学院开幕,昆明理工大学工会副主席王玉同志出席了大会。学院教职工代表、工会会员代表、列席代表共计34人参加了会议,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齐毅主持。

昆明理工大学工会副主席王玉同志在讲话中肯定了化学工程学院工会近年的工作成效,希望广大教职工继续积极支持和参与学院工会工作,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

院长梅毅同志代表学院向大会作了题为“不忘初心 争创一流 开创化学工程学院发展局面”的工作报告、工会主席李燕同志代表第四届工会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砥砺前行 争创佳绩”的工作报告、副院长李斌同志向大会作了《财务工作报告》。

大会选举产生了化学工程学院第五届工会委员会委员。讨论、审议并通过了《化学工程学院院长工作报告》、《化学工程学院工会工作报告》、《化学工程学院财务工作报告》、《化学工程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化学工程学院绩效考核办法》、《专任教师岗位职责考核办法》。

学院党委齐毅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学院工会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团结动员广大教职工为学院的发展建功立业。全院教职工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立德树人,凝心聚力,共谋发展,为化学工程学院的快速发展而努力奋斗。

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在代表们的掌声中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