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云南云天化以化磷业研究技术有限公司到访化工学院及云南省高校磷化工重点实验室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袁敬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5日     点击数:

1月4日,云南云天化以化磷业研究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haim、项目总监马航及随行团队人员到访化工学院及云南省高校磷化工重点实验。化工学院廉培超副教授、谢德龙教授代表学院、云南省高校磷化工重点实验及云南省精细磷化工技术创新团队与到访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双方就各单位基本情况、磷化工的发展趋势以及拟合作的研究项目等进行了介绍和交流。廉培超副教授和谢德龙教授还带领到访人员参观了云南省高校磷化工重点实验,并就大型精密仪器的深度开发使用和合作使用进行了探讨。目前双方已初步达成合作意愿,下一步将具体落实推进。

化学工程学院

2018年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