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工学院在“魅力昆工•校歌嘹亮”文艺汇演决赛中喜获佳绩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袁敬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2日     点击数:

2018年3月30日,化工学院在 昆明理工大学“魅力昆工•校歌嘹亮”文艺汇演决赛获得三等奖和优秀组织奖的好成绩。本次文艺汇演是学校“校歌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旨在通过校歌的传唱,进一步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唱响爱国、爱党、爱校的主旋律,讴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时代风采,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化工学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认真研究,精心安排,选送才艺表演节目《九儿》和校歌《我们从这里出发》。院工会积极组织学院教师编排、练唱节目。从节目选定、舞台效果、演唱技巧等方面积极营造音、诗、画的演唱效果,充分展现了化工学院教师的风采。

全体院领导、教师们百忙中克服困难积极参赛,通过初赛选拔,进入决赛阶段,最终获得三等奖和优秀组织奖的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