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梅毅教授应邀参加第二届全国能源与环境科技学术会议并作Keynote报告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袁敬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0日     点击数:

4月6-8日,第二届全国能源与环境科技学术会议在北京隆重召开,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院长梅毅教授、副院长贾庆明教授应邀参加此次会议。该会议由中国能源学会能源与环境专业委员会主办,以“能源环境新技术的机遇与挑战”为主题进行报告与讨论。

梅毅教授应邀做了关于“磷与矿浆脱除SO2/NOx的机理与应用研究”Keynote报告。报告围绕基础磷化工的发展现状及云南省高校磷化工重点实验室的研究内容做了详细介绍,并重点就磷化工原料产品磷矿、泥磷用于SO2/NOx脱除过程的反应机理进行了详细的展开。会议期间,梅毅教授和贾庆明教授还与参会的部分能源与环境领域的知名学者进行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化学工程学院

2018年4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