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工学院机关教工党支部和航空学院直属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员活动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袁敬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3日     点击数:

4月12日下午,结合当前进行的“不忘心,牢记使命”党员主题活动。化工学院机关教工党支部和航空学院教工党支部在航空学院联合举办党员活动日活动。党员们参观了航空学院的航空历史展览馆、航空创客工作间、飞行模拟室,进行了航空驾驶体验,并就双方的党建活动开展进行了座谈交流。本次交流活动,党员们见证了学校发展的成果,体验了现代高水平教育的过程,看到了学校新成立学院党建工作的高起点高标准。通过交流活动,党员们感受到了党员身上的担子和责任,在学校新的发展时期,党员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紧跟时代发展,为学校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努力。

化工学院机关教工党支部

2018年4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