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2017年度优秀学生表彰大会顺利进行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袁敬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9日     点击数:

2018年3月15日13:00,化学工程学院2017年度优秀学生表彰大会在化工楼100报告厅举行。出席本次表彰大会的有学院领导、各系主任、辅导员、班主任和各班级代表,本次大会由院党委李云燕副书记主持。

大会伊始,梅毅院长致辞,他首先对学院2017年的发展情况做了报告,对同学们寄予期望。之后由齐毅书记宣读表彰决定,学院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优秀学生进行表彰,希望同学们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戒骄戒躁、立志成才。表彰决定宣读完毕后,是院领导为获奖同学颁奖并合影留念。

接下来是获奖班级化工152班班主任王平艳老师发言,她说到老师们采取的是“放羊吃草”式教育,作为班主任,他们是牧羊人,一直在引导与激励大家在实践中变得更加优秀。而同时她也希望同学们能做到“无问西东”式成长,不要在虚拟的世界中实现“王者梦”,而应该在生活中成为自己的王者。

随后是获奖学生代表能化141班的施彦成发言,一开始他向学院的老师表示真挚的感谢,之后他回顾自己三年多的大学生活,结合自己加入排球队和创新团队的经历,讲述了自己的收获以及成长历程,鼓励大家梦在前方,路在脚下。永远不服输,坚定自己的信念,为理想而奋斗,为目标而疯狂。

最后,李云燕老师提到非学无以广才,非志无以成学。如果不刻苦学习就不能增长自己的才干,如果没有坚定不移的意志就不能完成学业。新时代召唤新青年,新青年创造新未来。希望大家严格要求自己,再接再厉。至此,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供稿:包红婷 程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