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工学院举行2018届本科毕业生毕业典礼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袁敬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2日     点击数:

2018年6月21日上午9:30,化学工程学院在化工楼100报告厅举行2018届本科生毕业典礼。院党委齐毅书记、梅毅院长、李斌副院长、贾庆明副院长,学院各系主任、学院学位委员会委员及毕业班专业导师、辅导员出席了本次典礼。化工学院2018届毕业生以及在校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典礼。毕业典礼由院党委李云燕副书记主持。

毕业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梅毅院长致辞,梅院长在致辞中深切表达对毕业生美好祝愿,同时还对毕业生提出了殷勤期望。随后,齐毅书记宣读2018届省级、校级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及名单并为他们颁发证书、李斌副院长宣读2018届优秀毕业生设计(论文)表彰决定及名单并为他们颁发证书,学院党委委员袁敬老师宣读了2018届校友联络员名单并颁发聘书。

在学位授予仪式上,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的七位委员为毕业生们授予学位,向毕业生们致以祝贺和勉励,并与他们握手、合影,也象征着化工学院的毕业生们已经顺利完成本科学业,可以步入社会展翅高飞。

毕业班导师代表别玉老师发言,她表达了对毕业生四年以来的学习生活的肯定。毕业生代表李权林、在校学生代表左虎相继发言,表达了对毕业生的鼓励与祝福,希望他们在以后的人生道路上永远保持一颗坚强勇敢的心,越走越远,最终实现人生价值。

毕业并不是真正的别离,而是新生活的开始,衷心祝愿2018届全体毕业生前程似锦,共同创造美好的明天!相信毕业生一定能带上学院真挚的祝福、师长的谆谆教诲,传承昆工品格,不忘化工精神,在人生道路上一帆风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