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工学院开展建党97周年暨2017-2018学年党内表彰大会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袁敬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1日     点击数: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到来之际,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激励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坚定信念、履职尽责、经校党委批准,化学工程学院党委于2018年6月7日在化工楼100报告厅开展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表彰活动。院党委齐毅书记、李斌副院长、贾庆明副院长以及全体师生党员参会,大会由院党委李云燕副书记主持。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大会正式开始。首先,学院党委齐毅书记宣读《中共化学工程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2017-2018学年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并希望受表彰的同志戒骄戒躁,继续充分发挥优秀共产党员的表率作用。毛文元等4位教师共产党员、陆俊凤等12位学生共产党员、高欣等10名党务工作者受到表彰。党委委员李斌、贾庆明同志为他们颁奖。

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对于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树立典型,表彰先进,增强我院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有着重要意义,在广大党员之间形成向榜样看齐的学习氛围,有助于基层党员思想觉悟的强化,有利于党员充分认识自身的角色,清晰定位自身职责,自觉履行党员的权利和义务,发挥基层组织的基石力量。

(供稿:左虎 编辑:袁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