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工学院举行2018-2019学年党员示范岗授牌仪式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袁敬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1日     点击数: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深化党员亮身份树形象“三比三争”活动,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党员的服务意识,2018年6月7日在化工楼100报告厅,化学工程学院党委举行2018-2019学年党员示范岗授牌仪式。院党委齐毅书记、李斌副院长、贾庆明副院长以及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授牌仪式,仪式由院党委李云燕副书记主持。

按照《化工学院党委关于设立2018-2019学年党员示范岗的通知》要求,经学院党委研究决定,设立教师“教书育人示范岗”6人、“管理服务示范岗”6人、学生“勤奋学习示范岗”11人、学生“党员服务示范岗”6人,“党员服务示范集体”1个、“党员先锋示范集体”3个、“教学科研示范集体”3个。在授牌仪式上,院党委齐毅书记宣读《中共化学工程学院委员会关于设立2018-2019学年党员示范岗的决定》,各示范集体、示范岗代表上台接受、授牌,院党委齐毅书记、党委委员李燕为代表授牌。

党员示范岗的创建旨在让全院党员把自己的身份亮出来,在本职岗位上把良好的形象树起来,把先锋模范作用显出来,努力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在全院营造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形成弘扬先进、激励先进、学习先进、看齐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局面。努力在本职岗位上践行先进性、体现先进性。

(供稿:左虎 编辑:袁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