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召开校友会成立代表大会暨理事会第一次会议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袁敬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5日     点击数:

2018年11月3日上午,化学工程学院在100报告厅召开了学院校友会成立代表大会暨理事会第一次会议。昆明理工大学校友总会王成秘书长、化学工程学院党委齐毅书记、院长梅毅教授出席了大会,学院200余名学院校友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副院长李斌教授主持。

主持人介绍了出席大会的领导、学校校友会领导。昆明理工大学校友总会王成秘书长宣读了《昆明理工大学关于成立化学工程学院校友会的批复》。

院长梅毅教授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感谢学院校友的关心、感谢昆明理工大学校友总会的支持和指导,表示将认真做好化学工程学院校友会的建设和校友的服务工作。

大会还讨论、表决通过了《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校友会章程》,讨论、表决通过了《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校友会经费管理办法》,讨论、表决通过了化学工程学院校友会理事会成员名单。

大会闭幕后,化学工程学院校友会理事会成员召开了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会议讨论、选举出了校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等人选。讨论、研究了校友会的建设和发展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