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周峰越副校长走进化工学院勤工励志互助会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袁敬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31日     点击数:

2018年10月28日,化学工程学院勤工励志互助会在化工楼132彩排60周年院庆节目《化工学院,我为您自豪》,昆明理工大学副校长周峰越来到同学们中间,亲切地与同学们交谈,对同学们在学习之余参加有意义的课外活动给予了认可,同时也希望同学们将学习与实践相结合,努力学习,成长成才。之后,周校长与勤助会成员进行了合影留念。

“勤助会”全称勤工励志互助会,成立于2006年,成立至今形成了以“家”文化为核心,以“自助助人、互助共赢”为原则,组织开展了“4·23世界读书日”大型读书接力活动、“月悦阅”读书论坛、“一二·九”爱国寻国等活动,是化工学院独具特色的学生组织。

(供稿:欧阳明 修改:杨欢)

昆工主页新闻报道链接:http://www.kmust.edu.cn/html/xyxw/2018/10/30/95835fb5-6941-4899-bde3-3b6907b87aff.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