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学工业出版社出版到化学工程学院交流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袁敬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11日     点击数:

2018年8月8日,化学工业出版社出版的重要化工类期刊《Chinese Journal of Chemical Engineering》、《化工学报》、《化工进展》、《储能科学与技术》、《生物产业技术》等五大期刊编辑部主任/副主任受邀到化学工程学院交流、指导。

化学工程学院梅毅院长对各位编辑部主任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各位主任长期以来对学院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梅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目前办学现状及学院未来发展规划。各位主任详细介绍了各期刊的特点,投稿注意事项、审稿流程等方面的内容。《化工学报》编辑部赵颖力主任说,从《化工学报》近年录用的论文来看,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学科发展较快,科学研究具有特色,本编辑部会一如既往关注化学工程学院的科研成果,并希望学院教师踊跃向期刊投稿。她指出一流学科要有一流期刊做支撑,未来,将加大力度办好我国本土化工类期刊,为我国化工科技人员做好服务工作。化学工程学院相关教师参加了本次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