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云南-东盟天然橡胶科技合作交流在昆明理工大学顺利举行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袁敬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9日     点击数:

2018年6月25日,云南—东盟天然橡胶科技合作交流在昆明理工大学举行。昆明理工大学副校长周峰越、东盟-中国经济贸易促进会会长杨芳舒、泰国金顺泰乳胶制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武东、泰国新兴橡胶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国平、云南云锰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永生、泰国宋卡王子大学教授Surasak Thepong、海南大学教授谭海生、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相关领导和教师参与了此次合作交流。

周峰越副校长向各位来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年发展取得的成绩。周副校长指出,泰国是昆明理工大学国际化战略中的重要合作伙伴。昆明理工大学以云南、泰国丰富的天然橡胶研究为重要载体,继续推进学校与泰国相关科研院所的科研合作、人才培养,促进我国天然橡胶产业的发展。化学工程学院梅毅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科研基础。云锰集团李永生董事长介绍了公司在天然橡胶种植、深加工现状及未来发展。泰国宋卡王子大学Surasak Thepong教授介绍了王子大学在天然橡胶研发中取得的科研成果。海南大学谭海生教授介绍了海南天然橡胶产业发展现状。与会专家一致同意将发挥各自优势,合作共建天然橡胶研究中心,攻克天然橡胶质量不稳定、深加工产品单一等科学与技术难题,共同推进天然橡胶产业又好又快发展。

化学工程学院

2018年6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