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召开“2018年度优秀学生表彰大会”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袁敬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2日     点击数:

2019年3月15日下午16:00,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2018年度优秀学生表彰大会”在化工楼100报告厅顺利举行。化工学院党委书记齐毅老师,院长梅毅教授、党委副书记李云燕老师、副院长李斌教授、贾庆明教授、班主任、辅导员,获奖代表及各班级代表参加本次大会。

首先由齐毅书记致词,总结概括了化学工程学院2018年度学生获奖情况,在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的同时也对同学们提出了要求,希望同学们掌握扎实的专业知识积极参与科研活动。

接下来梅毅院长宣读表彰决定,随后进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颁奖结束后,教师代表谢德龙老师上台发言,他以自己的班级为实例,和班主任们谈讨了如何建设一个优秀班级体。

最后获奖学生代表陈继才和陆艳同学先后进行了分享,他们以自身为例,劝诫学弟学妹们珍惜大学时光掌握适合的学习方法,积极参与科技竞赛。

本次表彰大会通过对优秀学生进行表彰,充分肯定了他们的优秀,鼓励其他同学以他们为榜样志存高远立志成才,为化工学院谱写新的篇章。

(供稿:章超 沈珍华 修改:朱正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