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召开五届二次教代会、工代会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袁敬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1日     点击数:

2018年12月20日下午1:30,化学工程学院五届二次教代会、工代会(专题会议)在化工楼338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齐毅主持会议。学院27名教代会、工代会代表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有三个议程,工会主席李燕做2018年度工会工作报告,院长梅毅对学院绩效考核办法的修订内容做出说明,并详细分析学院2017-2018绩效考核基本情况。代表们对绩效考核办法修订内容进行了分组讨论,对办法中的细节问题进行了探讨,找出问题和不足,同时也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代表们感受到了新时期教学科研工作的机遇和挑战,同时也对未来充满信心,纷纷表示要做好提升素质和业务能力的准备,迎接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