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南京林业大学轻工与食品学院院长金永灿教授一行到化工学院访问交流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袁敬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1日     点击数:

2018年12月27日下午,南京林业大学轻工与食品学院院长金永灿教授一行应邀到我院访问交流。金永灿教授首先介绍了南京林业大学轻工与食品学院的基本概况和教学科研情况,分享了他研究团队近年来在生物质精炼方面的主要研究工作和最新研究进展,并为我院师生作了一场题为《木质素在农业中的应用潜力与产品开发》的学术报告,详尽解答了师生的提问,就一些前沿科学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报告会后,化学工程学院主要负责人和生物质工程系部分教师与金永灿教授一行进行了座谈,双方对各单位基本概况、教学科研、学生培养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就轻工学科建设发展、专业人才培养等方面内容进行了广泛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