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工学院师生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袁敬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8日     点击数: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于12月18日上午10时在人民大会堂举行。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全体师生在学院报告厅收看了中央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

2018年是党的十九大开局之年,也是改革开放40周年。通过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盛况,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回顾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感受祖国强劲的脉搏,大家对新时代有了更加坚定的信心。大家纷纷表示:将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全力做好教育、学习等本职工作,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