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梅毅教授参加2018-2022年教育部高等学校化工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袁敬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8日     点击数:

2018年11月30日-12月2日,2018-2022年教育部高等学校化工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于天津大学北洋园校区召开。天津大学党委书记李家俊,教育部理工处副处长杨秋波,以及来自全国36所高校和4家行业企业的41名新一届化工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全体委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化工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与天津大学联合主办,天津大学化工学院承办。教育部高教司理工处副处长杨秋波做《全面发挥教指委作用奋力推进化工高等教育变革创新》报告。教指委主任委员、天津大学副校长张凤宝教授做《继往开来传承创新全面提高化工高等教育质量》报告,并为本届教指委全体委员颁发了教育部聘书。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梅毅教授作为教指委委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