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19年度中国化工学会生物化工专业委员会、《生物加工过程》编委会联席工作会议在昆明理工大学召开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袁敬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3日     点击数:

2019年7月27-29日,2019年度中国化工学会生物化工专业委员会、《生物加工过程》编委会联席工作会议在昆明理工大学召开。中国化工学会生物化工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谭天伟院士、《生物加工过程》编委会委员等20余位专家、学者参与了本次会议。

与会专家、学者研讨了生物化工技术创新与产业发展的进展,研究规划生物化工专业委员会下一步的工作重点。研讨交流了《生物加工过程》办刊情况,与会专家、学者为提升办刊水平、提升期刊影响力出谋划策。

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梅毅院长参加了此次会议,他对各位专家、学者长期以来对学院发展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也将借此机会,凝炼学院的学科方向,提升学院的办学质量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