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云南省重点研发项目“天然橡胶产业关键技术研究及应用示范”在昆明理工大学开题启动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袁敬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3日     点击数:

2019年7月28日,2019年度云南省重点研发项目“天然橡胶产业关键技术研究及应用示范”在昆明理工大学开题启动。云南省科技厅、本项目承担单位昆明理工大学、参与单位北京化工大学、云南省热带作物科学研究所等全部项目参加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本项目的启动会。

项目负责人谭天伟院士就本项目的研究背景、研究内容、研究目标、实施方案、经费预算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各承担单位负责人对实施本项目已有的基础和条件进行了汇报;省科技厅张伟处长对本项目的研究目标、实施方案、经费预算等方面提出了相关要求,并希望各承担单位齐心协力,认真执行好项目的进度计划,确保完成各个阶段的目标任务;束洪春副校长代表昆明理工大学,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省科技厅长期以来给予学校建设发展的关心与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学校将全力落实本项目保障条件,学校也将以此次会议和项目研发为契机,进一步加快我校化学工程与技术学科的建设,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方面进一步深化校际交流合作,为国家和地方走出一条具有区域特色同时又符合绿色发展理念的天然橡胶产业关键技术创新而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