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召开校友返校周活动筹备会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袁敬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28日     点击数:

昆明理工大学将于2019年9月1日至9月7日,在我校呈贡、莲华、新迎三校区举办2019年“校友返校周”活动。化学工程学院积极筹备学院层面校友返校相关活动,于2019年7月27日下午,在新迎校区德信楼召开了校友返校周活动筹备会。化学工程学院梅毅院长、化学工程学院校友理事会、学院班级、年级联络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校友理事会秘书长李春平主持。

与会校友共同观看了学校、学院宣传片,了解学院发展情况。学院校友理事会副秘书长袁敬向与会校友介绍了我校“校友返校周”活动方案、平台建设等概况,汇报了化学工程学院校友会正在推进的校友联络、校企合作、校友捐赠、校友林建设、环境改善等工作。理事会秘书长李春平介绍了学院在“校友返校周”期间的活动筹备情况。

与会校友各抒己见,对校友联络、校友会发展、活动筹备、学院校友林建设、校企合作等工作提出了宝贵建议和意见。梅毅院长代表学院对校友们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校友们继续关注学院发展,对学院各项工作建言献策,助力学院发展、助力校友成长。

附:昆明理工大学2019年“校友返校周”活动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