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喜讯!我院Manoj博士后获得云南省2019年博士后定向培养计划项目及省博士后基金项目资助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袁敬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1日     点击数:

近日,Manoj博士后获得云南省2019年博士后定向培养计划项目及省博士后基金项目(二等)的资助经费26.00万元。据悉,全省本年度定向培养计划项目100项,博士后基金56项(一等,2项;二等,20项)。同时获得上述两个项目的博士后较少。Manoj博士后目前以第一作者发表SCI学术论文20余篇,在贾庆明教授课题组从事CO2的高效转化与利用方面的研究工作,已获得国家博士后基金(二等)的资助。

                                                                      化学工程学院

                                                                   2019年10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