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化学工程学院座谈会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袁敬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1日     点击数:

2019年10月11日,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在化工楼030报告厅举行。昆明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王学勤,校办、教务处、学生处、人事处、化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齐毅、院长梅毅等30余人参加座谈会。

王学勤校长介绍了调研基本情况,学院师生代表逐一发言。参会师生围绕教育教学改革、一流专业建设、教风学风创建、学生管理、教师队伍建设、教学条件保障等问题进行交流发言。王学勤校长认真听取每位代表的意见建议,与每位代表交流互动,了解各方面情况。听取全部发言后,王学勤向大家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学校将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及建议进行认真对照检查,逐条梳理存在的问题,提出解决方案,在主题教育开展过程中加以整改,以确保每一位代表的意见建议条条有回音、件件有着落。

                                                                 化学工程学院

                                                              2019年10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