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签约中泰乳胶技术研发合作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袁敬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0日     点击数:

2019年9月19日上午,泰国内政部部长尼蓬.布亚麻尼先生率泰国内政部和泰国南部五府代表团一行30余人到云南云锰集团有限公司参加中泰乳胶技术研发合作交流暨签约仪式和中胶东南亚乳胶产品研发中心剪彩揭牌仪式。作为中胶东南亚乳胶产品研发中心的合作单位,化学工程学院院长梅毅教授参加了签约和剪彩揭牌仪式。

中胶东南亚乳胶产品研发中心的成立将进一步发展中泰乳胶产业和研发乳胶产品,把泰国乳胶生产技术引入到中国,共享中泰两国乳胶市场及产业信息,合作研发新的生产技术及乳胶产品,并将支持和组织中泰双方乳胶企业定期开展互访及研究等活动。

当日下午,梅毅院长陪同泰国代表团一行,云南云锰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及相关人员参观了昆明理工大学。来宾观看了昆明理工大学的国际宣传片,参观了图书馆、校史馆和化学工程学院。

化学工程学院

2019年9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