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指南 >> 正文

毕业生签约一家单位后,如何申请就业协议与另外一家单位签约?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袁敬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5日     点击数:

学校和学院尊重学生自由选择工作的意愿。为了避免不必要的纠纷,每位毕业生只能有一份就业协议书(一式四份,同一编号)。

如果已经和一家单位签订了就业协议,想与另外一家单位签就业协议,需要按照以下手续办理:

1.解除就业协议

向用人单位申请解除协议,单位同意申请后,请单位出具盖章的《原协议书失效证明》或《解除协议证明书》。《原协议书失效证明》或《解除协议证明书》原件或拍图打印,证明原签订的协议失效即可。

参考格式《就业协议失效证明》点此下载

 

2.申请并领取新的就业协议

(1)通过昆明理工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微信号“毕业生—个人中心—三方协议”上传相关证明材料,线上提交解约申请。

(2)打印并填写《毕业生解约换发协议书申请表》,请班主任签字后,带上《申请表》《解除协议证明》《原协议书》三份材料,到辅导员处办理申请手续。 材料齐全的,10分钟内办结。

3.与新单位签订就业协议,点此查阅具体步骤